她曾经有个幸福的家庭,但丈夫的去世,给她带来了宏大的冲击。当3岁的宝宝再次提起爸爸,她终于忍不住在网上发帖lv新款3折賣,《我想找和老公长得像的男人lv官方網,让年幼宝宝得到名贵的父爱》。

  “我保障不打搅他的畸形生涯,只是偶然和宝宝视频下就能够了。”但她没想到帖子一出,同情声、质疑声,都一并向她涌来。

  怎样能力让宝宝摆脱从小就没有爸爸的自馁?怎样让他接受爸爸永远的离开? 

  网友发帖为宝宝寻找“山寨爸爸”

  昨日,一位网友的网帖《我想找和老公长得像的男人,让年幼宝宝得到可贵的父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该网友在帖中表现,2011年元月,丈夫患肝癌晚期逝世后,她担忧孩子不爸爸会自大,只好在网长进行求助,盼望网友可能帮本人找到跟丈夫长得像的男人,使得“在我宝宝成长的途径上,能得到爸爸的激励。别的小友人提到爸爸时,我宝宝的记忆里不会是空缺的!”

  该网帖引起了多位网友的围观。很多网友对此报以同情,祝贺她可以找到,还给出了不少倡议,但也有网友质疑其为吸引眼球诈骗点击率而炒作。

  宝宝要爸爸,萌发她的发帖主意

  记者随后电话接洽到这位株洲的网友。在长达20多分钟的通话中,她始终泣不成声。“宝宝一诞生,老公就买了一套剪刀,说要亲身给宝宝剪头发。”她说,这个习惯一养成,就是3年。

  丈夫最后一次给宝宝理发,是在去年11月的病床上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后来丈夫再也没有让宝宝去病院,“老公说,他愿望在宝宝心目中爸爸不是病恹恹的,而永远是坚强的样子。”自从丈夫去世后,每当宝宝一问起爸爸去哪了,她只好骗说是出差了。也从那时起,宝宝也再没有理过发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再不剪头发,就会变成女孩子。”她成心恫吓,想骗说宝宝去理发店。但小孩子固执得很,“我就是想爸爸帮我理,他总会回来的。”看着宝宝的童真天真的眼睛,她背过身,巴不得大哭一场。

  她告诉记者,当初也没想到帖子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面对网友铺天盖地的谈论,她又有些迟疑,“万一我老公的朋友看到这个帖子,会作何感触?”而多数网友的意见,提示她,“万一宝宝长大了lv旗艦店,发明我在诱骗他怎么办?”

  昨日下战书,她又更改了帖子,决议不找这个人了,“我会顽强地面对生活,也要教会宝宝刚强乐观地面对!”可是怎样才干让宝宝解脱从小就没有爸爸的自满?怎么让他接收爸爸永远的分开?电话的那头,她迷惑又伤心。

  专家看法:告知孩子爸爸去维护地球了

  针对这位母亲的心理,长沙晨曦心理征询核心心理咨询师何群群表示,“陷溺于从前的感情怀念中,这样不仅不利于妈妈心境好起来,妈妈的心情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心情,教会宝宝笑对挫折才更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发展。”

  对如何才能让宝宝接受爸爸离去的事实,何群群以为,可以采取编一个美妙童话故事的方法让他接受,“比方爸爸变成了一个宝宝爱好的动画中的某个好汉人物去掩护地球了,以一种游戏与故事的方式让儿子具备克服艰苦的勇气。”

  而对于如何补充父爱的缺失,她提议,妈妈可以有意识地让孩子多接触叔叔、舅舅等,但从久远来说,妈妈从情绪创伤中早点恢复,为孩子找一个后爸,才是对自己和孩子都好,而且“这个年纪的孩子还很轻易接受一个后爸”。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萬本利 的頭像
    一萬本利

    一萬本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