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4时许,在长春市同志街与隆礼路胡同交会处,正在路边执勤的向阳交警大队交警王政看见一辆闯入单行线的吉普车。将车子叫停后,王政走上前去请求对方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驾车的是一名年青女孩,通过驾驶证上的年纪看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女孩诞生于1988年。王政告知对方该路线是单行线lv官方網,然而面对交警的批驳教导,女孩立场始终不好,王政将处罚单子交给女孩后,女孩非常愤慨地骂骂咧咧。听到女孩始终再骂,王政筹备将女孩的车拦住coach3折包包。然而,看着站在车前的交警,女孩岂但不泊车还一脚踩上油门撞了上去台灣lv官方網,王政一下被撞倒在地。

  15时许,在事故现场coach最新款,一辆拖车来到现场预备将车子拖走lv新款3折賣。这是一辆RAV4吉普车,车牌号码为吉A0N500lv官方網法國,车子是蓝色的。

  据多少位目睹者介绍,事情发生时,他们看见了驾车的女孩lv蜜語包包,全部进程中女孩并没有表示出来惧怕,始终很淡定lv官方網法國。“后来那个女孩的父母来了,感到她父母人不错,一直说对不起,但没觉得这个女孩有什么悔意。”

  本报讯 昨日14时许,在长春市同道街与隆礼路胡同交会处执勤的交警王政处分了一辆闯单行线的RAV4越野车。开完罚单后,他当时仍站在车子前面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女孩将他撞倒。面对倒在地上的交警,女孩还大呼他不要再装了。事发后,女孩被随后赶来的桂林路派出所民警带走接收考察。受伤的王政被送到四六一病院救治。据懂得,撞伤交警的女孩是一名大四学生。

  不服处罚 女孩撞倒交警

  事变发生后coach包包型錄,记者在同志街与隆礼路胡同交会处,看见那辆越野车停在路旁边,四五名交警正在处理现场。正在接受调查的女孩lv官方網法國,也就是将交警撞倒的女孩齐某。

  15时20许,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已经接受了局部检查的交警王政。医生表示,经由检查王政受伤并不重大,但须要入院察看。

  王政说lv官方網台灣,当时女孩说本人不晓得是单行线,接受处罚时还骂他。“当时已经开完罚单了,她骂我,我认为挺赌气,然而我没有还嘴,我就愿望把车子拦下来对她进行批评教育,没想到我站在车前时,她一脚油门就来了。我当时头脑里一片空缺lv官方網,就被撞得昏从前了。”倒在地上后,女孩摇开车窗对着他居然说了句:“快起来得了,你装什么装?”王政说,事发前后,女孩始终没有悔悟的意思。

大四女生不服交通处罚驾车撞伤交警
民警在对肇事女孩进行问讯

大四女生不服交通处罚驾车撞伤交警
肇事女孩母亲在陪交警看病

  齐某说lv官方網台灣,下战书两点多钟,自己沿隆礼路由西向东行驶,快到同志街时,被交警拦下。“我(闯)单行线违章了lv官方網中文,让我停车,我就停下了lv官方網中文,他说要给我开罚单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说那行那就开吧。”女孩说,开完罚单,自己起车要走时,埋怨了几句,这时交警再次示意自己停车。警察说:“那你什么意思,你对我执法不服呗,你有异议呗!”齐某说,当时她说:“都已经开完罚单了,有没有异议也就这样了,我就要走,而后警察就拦着我的车,随着我的车往前走,不让我走,到这路口边上的时候,他突然就躺下了,就说我撞他了,就说我故意撞他了。”

  据了解,女孩驾驶的这辆车登记在位于深圳街14号名为“金威印业”的公司名下。

  闹事女孩不否认是成心撞人

  事发后lv官方網,女孩的母亲始终在医院忙前忙后,陪着王政检讨和付款。母亲表现台灣lv官方網,为了女儿的前程,她不会流露女儿的姓名。她说,女儿平时很乖,当初正在某大学上大四,是一名很优良的学生。“孩子的驾照考了一年多了,今天产生的事件确切很忽然,平日里孩子很乖的。”母亲说台灣lv官方網,女儿素日里很少开车出来lv官方網中文,车子是她父亲的,而她跟孩子的父亲也是在事发后接到女儿电话从单位匆仓促赶来的。“发生这样的事情,咱们当家长的感到很负疚,我们会全力以赴为受伤的民警看病,我会当面报歉,我还会带着我的女儿来当面道歉的,我盼望大家能给孩子一个机遇。”

  母亲露面 称女儿平时很乖

  在采访中齐某承认违章,但表示没有故意撞人。齐某说,交警要求自己再次停车时,自己确实没停,而是向条件了两下车,撞到了执勤交警,但她一再表示自己绝对不是有意撞人。“我车遇到他的人我承认,这个我承认。就是想故意撞他这一点相对不承认lv官方網台灣。”

  围观者称女孩始终很淡定

  民警先容coach官方網,女孩的行动已经涉嫌故意损害,目前警方正在处置此案。

  报警后lv官方網,桂林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女孩的父母也赶来现场。受伤的王政被送到了邻近的四六一医院接受救治coach新款長夾

  交警以为女孩没有悔意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