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明牌包 民警识破

  早报记者 丁宁 实习生 曾卓琳

  “肖某”坐在考试位上,头始终埋得很低,时不断用手遮住半边脸。为了不影响其他考生考试情感,徐勇并未第一个复查“肖某”的身份,而是逐个核查完其他考生信息后,再次来到“肖某”面前。

醉驾男子找人替考激活驾照被识破(图)
醉驾男子找人替考激活驾照。

  帮朋友忙没收钱

  钟强被当场识破后,交警即时与肖某进行接洽。当得悉自己此次考试资格已被成都市车管所取消后,肖某一脸悔意。同时,钟强替身代考行动,也被交警送至当地派出所进行考察,面临处罚。

  此时他才有了悔意

  中午1时许,“肖某”拿着“满分学习考试”驾照办理受理流水号及身份证,踏入交警一分局科目一考场。监考交警徐勇拿着身份证晃了一眼:“身份证上的照片显示,肖某是方脸、秃顶的中年人。”徐勇说,他当时看了一下面前的这位“肖某”,也是一张方脸、秃顶,但对比片上显得消瘦一些。“这人显明要年轻很多,为了不影响其余考生进场,我临时让他坐到考位上,等候二次检讨。”徐勇说,当时“肖某”是第一个进场的考生,后面还有26位考生期待入场。

  交警一分局车管科副科长程双表现,自今年4月1日起,成都市车管所将驾照被记满分或因越期一年未交体检表被注销的激活测验下放到各分局后,钟强是第一个被交警挡获的“枪手” coach包包型錄

  取消资格

  这人咋变年青了?

  去年11月5日,40岁的肖某因醉酒驾车被交警顶格处以行政扣押15日,驾照被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2000元。近日,肖某驾照暂扣期满,可通过科目一考试激活。为顺利过关,他找了一位脸型、发型都差未几的朋友代考。昨日中午1时许,当他这位友人走进考场时,交警一分局民警当场识破这位“枪手”。目前,肖某被撤消考试资历。“枪手”被送往派出所,以治安治理法给予处分。

  依照划定,考生的身份证必需放在考试位右上角。当徐勇再次拿起肖某的身份证,对比着考试人的脸时,这位“肖某”立马把头埋得更低。“他很心虚,我一眼就看出来了。”随后,徐勇在网上经由查问比对,再次确认了本人的见解。“我走到他眼前,请他分开考场,到分局驾管科去一趟。”徐勇说,当他提出请求后,对方并不惊奇,而是破马整理货色离开了。

  代考人称

  当这位“肖某”来到驾管科办公室,没等交警讯问,他便否认自己不是肖某,是肖某的朋友,叫钟强,30岁,江油人,曾在机头镇一家修理厂工作。肖某则是他在修理厂意识的朋友 美國coach官方網。“礼拜三时我碰见他,他说自己很忙没时光来考试,而且他对电脑也不熟习。”钟强说 coach官方網美國,肖某是做工程的,他当初也筹备唱工程,因而乐意帮肖某的忙。“我帮他考实践,不收钱,只是为了帮朋友。”钟强说,他还没有接到名目,这多少天很闲,一有空便上网训练科目一题库。“上午他带着我来这里约考的。”钟强说,9时30分,肖某带着他到一分局来填写申请表,预约考试。“没想到这里查得这么严。”钟强说,他考之前还抱有幸运心理。“当我一进考场,一看考官的眼神,我就晓得可能裸露了。”钟强说,考场里到处都是摄像头 coach outlet,他缓和得一个劲把脸蒙住,哪知更加暴露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