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吗?我在火车南站邻近看见一男子,正抱着女童撞护栏……”6月8日清晨0点多,正在火车南站辖区巡逻的武侯巡警大队03巡组,接到了一条紧迫指令。

  与老婆吵架后,家住成都新北小区的良某怀抱1岁零8个月的女儿出奔 gucci皮夾型號

  说完,男子回身疾步往三环路方向走去,途中,他忽然拎起怀中幼儿双腿将其倒破,孩子面临头部撞地的危险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民警一路追随,大步上前劝阻。

  昨日记者获悉,在武侯110的及时救助下,女童已脱离危险,而良某也被家人送往了医院接收治疗。

  报警人陆先生说,他骑车途经凯宴美湖旁下穿地道,经慢车道往三环路方向时,发明一怀抱女童的男子举措异样,不时地将女童头部撞向路边护栏。“我当初正骑车跟踪着他,你们快点来,他又开端撞女童的头了。”

  110找到了那名男子,谁料男子除了坚称怀抱的是自己的小孩外,其余均不愿配合。“

  据懂得,行动异常的男子是家住新北小区的良某 gucci包包,被他伤害的小孩恰是他的女儿 gucci官方網臺灣,仅1岁零8个月大。当晚,良某因与妻子产生争吵深夜出走,精神上受到了刺激,无奈把持自己的行为,险些给女儿造成更大的损害。

  武公宣 记者 钟蓉

  这么晚了,请你尽早带小孩回家休息,你的家人可能还在担忧你们呢。”民警提示道,殊不知这句话竟激怒了男子的情感,“这是我本人的孩子,我想怎样就怎么,这是我的家务事,跟你们无关,你们离远点。”

  随后,成都市一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女童带往病院作进一步医治。男子也被带往火车南站地域派出所作进一步考察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

  深夜报警街上有人“虐童”

  因为精力遭遇刺激,良某不断将女儿的头部撞向护栏,甚至倒提双脚撞向地面……

  女童获救男子是她爸爸

  民警们毫不犹豫,决议采用强迫办法:由其中一名民警负责疏散其留神力,另一名民警则跟一名治保队员静静从左右两侧缓缓凑近他,趁男子分神之际,在确保幼儿保险的情形下,两人敏捷将男子制服在地,孩子也从下面稳稳当当地接住了。

  此时,两名治保队员也闻讯赶到现场,与巡组民警前后夹击将男子拦下,男子却突然暴怒,打算将幼儿头部再次撞向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