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妈”亲亲小法宝,惊喜地迎接新性命的到来

  “破羊水了!我要生了!疼逝世我了!居然在放工顶峰期赶着出来,女儿啊,你真会挑时光!还立刻要下暴雨了。”前日下战书5时18分,一位行将临盆的“吉云chloe”发了这条微博,即时引发了151万网友的关注。这位超级微博控妈妈被网友戏称为“淡定妈”,该事件敏捷荣登微博热点话题首位。

  23时许,间隔“吉云chloe”发菲薄已经6个小时了 gucci官方網中文,网友们都着急地等候着 gucci包包型錄。“应当生了吧!赶快上传照片,大家看看。”

  “吉云chloe”跟丈夫“文刀小山”都是不折不扣的微博控。“吉云chloe”从2010年9月7日开明新浪微博到当初,共发布微博678条,占有1507个粉丝,微博大都记载自己生涯中的琐事,怀孕后始终发微博记载本人的怀孕过程。丈夫“文刀小山”也领有585个粉丝,宣布微博1288条……前晚10时35分,“吉云chloe”顺利诞下女儿,母女安全。不外让人有些无语的是,女儿安然出生后 gucci官方網台灣,“吉云chloe”还想着发微博,她忍着宏大的痛苦悲伤,不顾衰弱的身材向医生申请是否给孩子拍个照片。不过因为孩子还得经由洗澡等护理 gucci官方網,她的欲望没能实现。

  据懂得,“吉云chloe”发出她破羊水赶往病院生孩子的这条微博后,立即就有不少网友转发和评估。随后,准爸爸“文刀小山”也发微博回应妻子:“好冲动啊!女儿马上就要出来了,外面还下暴雨迎接你呢!快出来吧,爸爸想你想得不行了!”19时38分 gucci官方網kason新款目錄,“文刀小山”发微博说:“老婆进产房了。看着那么虚弱的样子善意疼啊!老婆加油,女儿乖一点,不准折磨你妈咪!缓和ing”。昨晚20时48分,“文刀小山”在产房外持续微博直播老婆出产,“紧张的全身颤抖了,老婆的哭喊声让我疼爱得不行,骂我吧,都怪我,当前老公会百倍千倍疼你的,爱你!@吉云chloe”。

淡定妈羊水破了还发微博 记录产女过程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萬本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