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侠向居民派发现金和粮食。 ■紫荆侠向居民派发明金跟食粮。

紫荆侠造型照 紫荆侠造型照

紫荆侠手持现金 紫荆侠手持现金

紫荆侠上传至社交网站的造型照 紫荆侠上传至社交网站的造型照

  新快报讯 最近,香港惊现一位“济世女侠”!一名身穿玄色低胸紧身夜行衣,戴紫色眼罩的女子自称“紫荆侠”,向香港九龙区笼屋居民派发粮食或现金。固然她在29日发声明表现,自己并非外界盛传的名媛万宝宝,但仍引发社交圈的竞猜游戏。

  “紫荆侠”于3月29日开设Facebook,宣布“紫荆侠出生了,香港穷人有救”及“6000元(港币,下同)派钱行动,随时出动”,并上传多张造型照。据悉,她年逾三十,曾留学欧美,现月入约4万多港元。

  “紫荆侠”称,好莱坞搞笑英雄片子《特攻同盟》在美国引发一场“实在超级好汉热”,一般人也可化身豪杰救助贫苦、打击罪案,包含她的一名美国朋友,并号令她参加,想到香港最经典女侠是“黑玫瑰”,她遂以香港特区区花洋紫荆作外号。

  “紫荆侠”率先将政府派发的6000元转派给真正有须要的穷人,上月中旬首度出动,到佐敦一个笼屋单位,向10多名失业住户每人派100元及罐头等粮食,用了约2000元lv官方網

  因为这位“紫荆侠”打扮出位、刻意蒙面,增添了不少神秘颜色,只能凭胸认人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所以在香港社接壤引发很大的反应。

  据“紫荆侠”流露,她是“名门之后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城中名媛”,为免身份曝光才蒙面行动。有坊间传说“紫荆侠”就是万宝宝。但在29日,香港媒体收到一封以“紫荆侠”署名的申明,重申自己并非万宝宝,在信中她还感激香港传媒对她作出正面报道,但强调不想作个人宣扬:“当初蒙面举动,就是不想给人晓得我的身份,始终想低调行事……每天这样考察及跟踪,令我身心疲累,也因而妨碍了行为的进度,自己这两天病倒,看了医生一直躺在床上,我虽是女侠,也是肉身做,当初压力很大。”她持续说自己的目的是亲身叫有钱友人把6000元转赠给清苦民众,并负疚自己给万宝宝造成不便。同时,为防止被指敛财,“紫荆侠”表明不会接收生疏人捐钱。

  谁是“紫荆侠”?

  香港众名媛纷纭否定,同时大赞善举

  周秀娜要为对方鼓掌

  一贯乐于行善的性感女神周秀娜,28日现身北京参加一个儿童公益运动,给一班流落儿童及残疾儿童送上亲手制作的巧克力泡芙,还与他们载歌载舞玩游戏。对“紫荆侠”的善举,周秀娜也有留心,表示要为对方鼓掌:“香港这个城市太多一塌糊涂事件,此时有这么正义的人出来,值得表彰,假如有机遇,很想跟她聊一下,她是一个慈悲英雌,行为会牵动社会上需要关怀的基层市民。”

  问及会否仿效女侠行善,她表示需要当真斟酌一下,但她笑言:“如果是我,有人认出我,也不要戳穿我,我装扮成这样也只是不想被人认出。”还称未来必定会跟设计师研讨女侠装束,因“紫荆侠”的装束不太合适冬天。

  陈细洁自嘲身体不迭

  “紫荆侠”身份尚未揭晓,社交圈中又传出有着“鲨鱼女”名称的香港名媛陈细洁才是“紫荆侠”。但29日她矢口否认说:“我不那么好的身材,要戴一个超级胸垫才能够,还有我一定不会穿得这么性感做慈善。”被问及知不知道“紫荆侠”是谁时,陈细洁说:“感到未必是我认识的人,我意识万宝宝,但认为应当不是她,不外我也不明白,如果做慈祥不需要穿得这么漂亮,也可以不让人知道是谁。”

  庄思敏夸奖行动正义

  同样是富家女出生以及领有骄人身材的庄思敏也否认自己是“紫荆侠”,但称赞对方行为勇敢正义:“我也有留意‘紫荆侠’的报道,她这么英勇正义当然力挺支撑,我觉得她是谁都无所谓,她正在做好事,如果大家要刨根问底可能会对她造成压力,令她结束这个行为。这些这么有意义的事如果她找我,我会拍心口上,平凡我不会随意卖肉,但如果要我跟她一起性感上阵辅助穷人确定无所谓。”

  徐美琪称颂做法正面

  常常公然舞蹈筹款的徐美琪也被猜忌是“紫荆侠”,前日,她予以否认,虽赞“紫荆侠”的做法带来正面意思,但本人会抉择低调,免得惹来负面消息。她说:“似乎我天天捐1000元给机构,也不需要张扬。实在我有才能就去捐,不是你所讲的地理数字。”

  (据新浪娱乐及香港媒体)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