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实习记者佘韵卿)昨天,一段“女子地铁掌掴警察高喊我是律师激怒大众”的视频在网上呈现,被网友转发达多少十万次,视频中有围观者称,看到女子掌掴民警。昨天,记者实地探访lv官方網,证实此事件确切产生,但对于民警是否遭掌掴未予证明。

视频:民警地铁执法疑遭女律师批颊起源:新浪播客

  该视频的简介中称,事发位置于地铁刘家窑站内。一女子违规携自行车强前进站,后被民警拦下。民警拍照取证时,她上去打了民警一嘴巴,并自称是律师。

  视频中显示,该女子二三十岁,身着灰色长款西服。她对面站着3位身着公安制服的民警,其中一人始终在摄像取证。该女子说:“我不是你们的执法对象,为什么限度我的人身自在?”一围观的白衣男子则回应称,亲眼目击她掌掴民警在先。在与四周干部争吵过后,该女子一直拨打电话。为不影响地铁运行秩序,民警提议去派出所被该女子谢绝。她说lv蜜語包包,她不出错,行政法律未划定她这样的人需去派出所。“地铁运行标准只是其公司内部规章,不能制约人最基础的权力,不能侵略我的物权”。

  目睹乘客杨先生告知记者,当民警掏出相机取证时,该女子忽然扑上去给了民警一个嘴巴。“被打民警趁势捉住她的右胳膊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另一民警拖住了她的左胳膊。”

  昨晚,地铁刘家窑站安检人员证明,前天下战书6点多,地铁A口安检处,视频中的女子推着一辆折叠式儿童自行车进站,“她只有手包通过了安检机,不顾阻挡,推着自行车就往入站楼梯走”。安检职员跟站内民警追赶至站台,才将其拦下。对后续的事件,他们并不知情。

  刘家窑地铁公安警务站工作人员也称,确实存在此事,当事民警属于宋家庄站派出所,但具体情形并不明白。截至昨晚11点30分,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保险捍卫总队(分局),仍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萬本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